渡青.

我怎么还没放假(闭目

这封信是灰刚离开城市不久喜寄给他的。


喜是病人,因为患不治之症一直在医院待着接受治疗。智羊羊让灰太狼帮忙照顾过喜羊羊,两人从此便渐渐熟络。

灰是大发明家,虽然有钱但是枯燥充满压抑感的城市生活他一直不喜欢,计划着去往哪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过下半辈子。


“......好想去看看向日葵啊,那种金灿灿的,总向往着光的花朵。”

“如果你真的想要,我直接给你造个机械化工程给你搞出一大片向日葵田如何?”

“得了吧灰太狼先生,你还是先想想怎么造出来新的发明上交总部吧。”

“嘁,以我的技术,分分钟给他造出来!”

“净吹牛吧,灰太狼大叔。”

“你这小子,今天不让你见识到我灰太狼的厉害我就不姓灰!.......”

......

后来灰太狼纯手种种出了他从来没有去种过的向日葵田。可惜的是,喜欢向日葵的孩子也再不能离开那番白色的天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