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青.

我怎么还没放假(闭目

置顶1.2

​你好我是渡青,很高兴认识你!

关于写文

嗯......目前更新的话估计会少,备战中考中.....更新时间会集中在假期。

连载大概最低2000+一篇,短篇不等。


关于在线

开学时一般周六周日,放假时一般来说都在


​关于文章

现在混喜灰圈——

不磕任何非官配cp(其实官配也不咋磕)


友情亲情cb向。目前比较喜欢的是喜灰喜cb全员喜中心(非cp),所以在这方面的产粮也会偏多。


关于雷点

不要ky。

以及我接受任何对我的文章提意见的人,但是也请你保持友好交流而不是冷嘲热讽阴阳怪气,否则屏蔽拉黑不谢,谢谢配合——


关于其他

更新速度快慢不一,大部分时间咕咕咕咕,所以建议不要吊死在我这一棵树上,圈内老师比我好多了(闭目

其实已经存了十几个梗了,应该会慢慢写出来(?

嗯其实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这条下面问,看到了一般会回。


希望你看文章看的愉快o(*^▽^*)o

评论

热度(4)